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举行软件测试实验室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罗振涛)为提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以及软件测试课题组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进一步推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的实践教学工作的深入开展,3月1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在信息楼404实验室举行了软件测试实验室交付培训活动。来自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的周波、孙富康、蔡炳超三位企业导师受邀参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及软件测试课题组的教师参与了本次的培训活动,并共同探讨了软件测试实验室的实验项目的设计与管理等关键问题。

    培训活动伊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赵玉刚主任对本次培训活动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与展望。他表示软件测试作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相关专业的就业方向之一,软件测试课程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软件测试实验室的交付,对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提升教学质量都具有及其重要的意义。

    在培训过程中,来自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的企业导师热情洋溢地围绕着“智慧楼”的使用以及软件测试实验项目进行逐一介绍,使教师们对软件测试实验室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在交流环节,以周少波老师为代表的教师们积极互动,并针对软件测试实验项目设置从理论教学以及实践相结合的角度出发,培养学生的“测试思维”以及实践动手能力给出了相关的建议。

    通过本次软件测试实验室交付培训活动,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的实践教学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对教学质量的提升也起到了关键作用。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