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面向大一新生开展前端设计技术认知讲座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计科系刘闯)3月14日下午,我院特邀广州粤嵌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的高级工程师、培训部负责人贺紫薇为我院大一学生做专业讲座。本次讲座以前端设计技术认知为主题,给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分享。

    讲座中,贺经理首先深入浅出地介绍了HTML5的基本概念和技术特点,让同学们对HTML5有了初步的认识。同时结合实际应用案例,详细讲解了HTML5如何为现代网页设计和开发带来革命性的变化,以及它如何助力实现更加丰富、交互性更强的网页体验。

    此外,贺经理还对HTML5和前端技术相关的岗位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职业规划建议。随着数字媒体产业的快速发展,HTML5和前端技术人才的需求日益旺盛,同学们应该抓住机遇,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

    讲座最后,贺经理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就HTML5、前端技术以及数字媒体产业的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他们对数字媒体产业的前沿认知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HTML5技术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为他们未来的职业规划提供了宝贵的启示与参考。

    主讲人贺紫薇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