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领导班子深入考场开展期末考试巡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3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廖琳琳)为落实我校优良学风的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营造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在期末考试期间,我院院长原峰山、副院长申青连带领学院学工办主任、教务干事以及办公室全体老师赴考场巡视期末考试情况。

    巡考过程中,学院领导深入各个考场对考场纪律、监考老师履行职责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各考场秩序井然,学生精神饱满,监考老师认真履责,展现了良好的学风、考风。

    期末考试是检验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业质量的重要环节,也是全过程、全方位保障育人质量的的关键环节。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考试工作,坚决落实教育部、学校关于加强考试管理、严格考试纪律的要求,在试卷命题、考生诚信、考试安排、监考组织等方面严格要求和规范组织,营造以考促教,以考促学的优良教学氛围。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巡查力度,严格执行课程考试巡考制度,强化考试管理,全力维护良好的考风考纪和公平公正的考试秩序,持续推进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巡考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