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计算机基础课教学部组织教师前往惠州校区进行试卷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7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樊继慧)为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教学质量。1月17日至18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申青连副院长带领我院计算机基础课教学部专家组前往广州理工学院惠州校区进行试卷评审工作。此次试卷评审工作不仅涉及课程知识的评估、试卷质量的分析,而且对试卷盒归档资料、试卷内容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检查。

    此次评审工作主要围绕试卷的内容、难度、题量、知识点覆盖面以及评分标准等方面展开。在评审过程中,专家组两人组成一个小组,分别对各个学科的试卷进行评审。教师们仔细审阅每一份试卷,认真填写评审表,对试卷的质量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同时还就试卷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评审活动不仅体现了计算机基础课教学部对教学质量的重视,也展示了教师们团结协作、共同进步的精神风貌。我院计算机基础课教学部教师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各部门的合作,为提高教学质量、培养优秀人才而努力。同时,也欢迎更多的教师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来,共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评审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