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到我院进行考察交流,共同探寻校企合作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4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庞晓晓)1月3日,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兼总工程师任观就,项目部主任庄小芬等一行来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进行考察交流。我院院长原峰山、副院长陈易平等出席交流会。此次交流旨在增进双方的了解,明确合作需求,共同展望未来的校企合作之路。

    交流会上,原院长对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的来访交流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的代表们详细介绍了自己在业界所拥有的专业资质、丰富的项目经验以及全方位的研发和应用能力。他们表示,这些资源和能力可以为未来的校企合作提供坚实的支撑,为学院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平台,提升学生的专业知识和就业竞争力。原院长也对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的业务领域和技术实力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双方就未来可能的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包括但不限于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实践教学等方面。

    坚持校企合作是我院培养应用型人才主要办学特色之一。我院将积极推进与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的交流合作,整合双方优势资源,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和人才培养探索更高效的道路。

    广东省电信设计院项目部主任庄小芬代表介绍企业情况

    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