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招新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2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是在校党委领导下,校团委具体指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是学院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是实现学生“自我管理”而设置的学生组织
        主席团是学生会的大脑。作为院会的领头羊,对内主要负责在全院范围内领导和主持学生会日常工作,依据实际情况以及校团委的指示精神,从整体上把握学生会工作动态并对各部门工作计划进行统筹,安排,监督以及协调;对外代表本院学生会与校内、外各单位、组织及各院系进行沟通、交流与合作。
        团总支·组织部是协助团委加强全院共青团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及共青团干部培养和管理的重要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业余团校、学生干部培训班的组织工作;协助团委做好“五四”奖先评优工作和团总支平时班会考核工作。接收,接转组织关系,收缴团费,注册,补办和管理团籍团证。
        团总支·宣传部主要负责院团委的整体形象宣传, 统筹、协调全院所有学生活动的宣传工作。负责全院各种活动的宣传,通过公众号、视频号等宣传渠道,传递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信息,并根据形式需要,对学生进行有效的思想教育。
        团总支·学风部的工作是策划、组织举办学术类活动,例如辩论赛。配合学生会抓好学生会的纪律管理及工作考核,部门职能如下:负责本院各项大型活动的纪律秩序维护工作。每天早读晚修进行班级考勤工作,每星期一次组织班级考勤评分。
        团总支·生活部主要负责的是活动前期的工作,策划、组织举办演讲比赛。协助其他部门的场地布置等。申请并购买学生会所需的公共物品,并进行保管 。负责各活动的后勤工作并在活动结束后进行物资的清点和回收。
        秘书处负责整个学校学生会的例会记录工作。负责学校学生会组织和参与的所有活动会的考勤工作。负责对各个部门的年终考核和学期考核。积极协助其他部门开展好工作。管理学院志愿者的招收工作。
        文体部负责丰富社团艺术文化生活的重任。其部门职能如下:负责策划,组织,安排我校以及本院各类文娱活动,包括五四大合唱的策划与组织。参与选拔优秀的文艺储备人才参加校级文艺活动。组织学院学生各项有益身心的体育活动,协助并组织学院的一些活动。
        公关部为学院和社团活动开展提供资金。协助学生会其他部门开展工作时的礼仪服务。为院团总支·学生会活动人员进行化妆。
        科技创新部主要负责的是活动前期的工作,协助其他部门的活动横幅稿、宣传单、海报展板的制作,制作各种道具,科技文化节的筹备工作。

    集体照

    主席团

    团总支·组织部

    团总支·宣传部

    团总支·学风部

    团总支·生活部

    秘书处

    文体部

    公关部

    科技创新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