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开展新生第一次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2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张帅潇)9月5日下午,为了让21级新生了解学校规章制度教育、掌握学习方法理论以及让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1级各班新生在6栋举行了第一次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助班主持开展。

        各班助班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自己的工作职责,随后助班给新生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荣誉成就,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学校,更快的融入大学的学习环境;并且根据当前疫情情况,作了校园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进行了防范诈骗宣讲。

        紧接着,辅导员从生活和学习两个方面展开讲解,为刚进入校园的新生答疑解惑。各班助班也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助班的分享感悟,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班会还增加了新生自我介绍环节,以此来消除新生之间的陌生感、拉近彼此的距离。

        此次班会不仅让同学们对学校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促进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认识。希望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同学们能够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坚定信念、奋发向上,抒写自己人生的新篇章。


    班会现场(一)

    班会现场(二)

    班会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