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2021级新生迎新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2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林纯妹、李苇岚)

        9月4号,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来了2021级本科新生,在多方精心准备下,同学与家长们井然有序的进入学校,迎着朝晖,和着晨曦,热闹非凡,温馨而热闹的迎新现场,都在欢迎新生的到来,同学们灿烂的笑颜尽显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向往。

        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各组织组成的迎新队伍随着2021级新生的到来逐渐忙碌起来,一切按部就班,各迎新队伍组长们认真组织,合理分配小组工作,带领着各自的队伍全力投入迎新工作。

        在迎新的过程中,迎新队伍们热情积极迎接着同学们的到来并指引他们前往6栋报告大厅报到,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大本营帐篷下,家长们有序入座,等待着前往报到的孩子归来,微风吹过,笑颜如花,让我们共同期待和祝福,您的孩子,我院的新生,同心协力,努力把孩子培养成为对国家、社会和人民有用的人!

    迎新工作现场(一)

    迎新工作现场(二)

    迎新工作现场(三)

    迎新工作现场(四)

    迎新工作现场(五)

    家长等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