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迎新迎“你”|我院开展新生宿舍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2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9月3日,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学生的宿舍安全,落实做好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的要求,创造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与志愿者对全体新生宿舍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卫生检查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和休息的重要场所,宿舍安全事关学生安危、责任重大。在此次活动中,我院志愿者积极参与,组织有序,分工明确,为我院新生宿舍贴引导牌、摆桌椅、清理垃圾,并对宿舍内的设施进行仔细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维修,并对待维修情况做详细登记,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

    本次检查在于突出重点,解决问题,志愿者们认真细致的检查新生宿舍电器安全使用情况和水龙头情况,认真排查安全隐患。

    学生党员和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时刻起到先锋带头作用,把“我为师生办实事”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立足岗位实际,身体力行给全体师生做正面示范。

    后续学院将针对待维修的问题进行跟进,开学后逐步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教育与隐患专项排查工作,进一步加强对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的管理与监督,筑牢安全防线,强化底线思维,切实做好学生宿舍安全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逐步全面落实迎新准备工作。

    我院坚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师生党员积极响应,尽心尽责做党员先锋,一心一意为群众办事,以身作则践行党员义务,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学生工作人员工作现场(一)

    学生工作人员工作现场(二)

    学生工作现场工作(三)

     

    学生工作现场工作(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