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组织专升本新生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 发布部门:陈星莹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8月29日上午,我院为2019级专升本的新同学举行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助力新同学更好的适应大学新生活,全面地了解学校、学院以及专业,促进同学们对专业、行业认知,尽早做好职业规划,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今年,我院迎来了5个专业的专升本同学。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外,网络工程、软件工程、数字媒体技术、数字媒体艺术这四个专业都是首次面向专升本招生。本次专业教育由各专业负责人或系主任担任主讲人。他们根据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以及专业特色不同,从人才培养体系、专业特色、核心课程与相关的特点、学校第二课堂活动、工作室学习等多个方面展开了具体而生动的介绍。

    同时,学院党总支书记也深入现场,结合当前经济社会环境,给新生们分析专业的就业前景及职业发展方向,要求学生主动学习,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过硬的专业能力等。

    新起点,新希望!新生专业教育是落实人才培养方案的起点,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此次课堂,计算机学院专升本的新生们能更全面的了解自己的专业,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科学合理地规划学习生活和未来的职业,赢在起点,赢在当下。

    党总支蔡岳良书记走进新生专业教育现场

    王煜林副院长担任网络工程专业教育主讲人


    计科系主任赵玉刚担任计科专业主讲人

    软件工程系主任胡安明担任软件工程专业主讲人

    数媒系主任马伟担任数字系专业主讲人

    专业教育现场(一)

    专业教育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