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星耀全媒体运营实训基地”隆重揭牌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发布部门:陈星莹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3月19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隆重举行“星耀全媒体运营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学院师生和企业代表的见证下,计算机学院院长原峰山教授和广州星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灿烽一起给为实训基地揭幕。这是我院利用专业优势结合新业态,致力在电商直播实战运营、新媒体营运和短视频孵化等领域进行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的又一重要举措,校企双方经过长达大半年的沟通和筹划,终于成功落地。

揭牌仪式上,广州星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灿烽作为企业代表发言。他和现场的师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展望以后的合作之路。据介绍,广州星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电商直播实战运营、新媒体营销策划、IP创意及短视频孵化等业务的公司,致力于为广大的企业商家输送专业的运营人才和团队。他希望通过与学校友好合作,资源共享,搭建好智力库和人才库的平台,实现校企共赢的发展。

原峰山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他对实训基地项目顺利落地表示祝贺,对星耀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原院长对实训基地的运营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在项目实践中努力提升自己。二是希望指导老师要保持干劲,为学院创新育人方式做出更大的贡献。三是希望企业继续加大支持,在双赢的基础上创造更大的成绩。

揭牌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师生及企业代表一行,走进“星耀全媒体运营实训基地”进行实地参观。该基地将为我院学生创造更多实践平台和就业机会。接下来,我院将充分发挥实训基地的案例教学和项目实践优势,全面助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希望日后能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注入更多新的活力。(通讯员:陈星莹)

揭牌仪式现场

原峰山院长致辞

广州星耀公司CEO陈灿烽致辞

 

校企双方参观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