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迎新进行时|计算机学院召开普高迎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2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郑泽裕)9月2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于6栋216顺利召开。团总支书记钟卓玲、学生会执行主席杨紫微、学生会执行主席陈丽娟、团总支组织委员廖武滔以及全体迎新志愿者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生活部吴奇渤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会执行主席杨紫微做工作安排发言。她表示本届计算机学院新生较多,工作较为辛苦,志愿者要注意身体状况,防止中暑,出现身体不适的状况,应及时上报。同时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礼貌用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随后,团总支书记钟卓玲对大会进行总结,她表示,迎新工作是我院乃至我校的大事,希望大家认真对待,同时做出两点强调    

    一、各小组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及分工,互相配合,齐心协力,待人有礼,展现我院学子的风采,让新生感受到我们计算机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二、 一切行动听指挥,同时请同学们注意着装,注意礼仪文明,做到热情、周密、尽职,展现我们计算机学子的精神风貌。天气炎热,大家应注意防暑、休息,保证自身安全,更好的将精力投入到服务中去。

    迎新工作的冲锋号已经吹响,让我们一同努力,积极行动,圆满完成本次迎新工作的各项任务。不辜负学校、学院以及广大学生家长的期望,以良好优异的姿态和青春焕发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届学生。

主持人吴奇渤

学生会执行主席杨紫微发言

学生会团总支书记钟卓玲发言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